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锻压设备 气液增压压床,5T增压压床 普通会员

气液增压压床,5T增压压床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鑫台铭 规格:XTM-102 材质:
产地:江西

气液增压压床,5T增压压床

设备型号XTM-102-3T
XTM-102-5T
XTM-102-10T
XTM-102-15T
XTM-102-20T
大工装高度
200
200
250250250
快速行程
100-200
100-200
100-200
100-200
100-200
增压行程
5—20
5—20
5—20
5—20
5—20
柱内有效尺寸
400*300
400*300
500*400
500*400
600*500
电源电压
AC220
AC220
AC220
AC220
AC220
操作压力
1.4-1.7
1.4-1.7
1.4-1.7
1.4-1.7
1.4-1.7
操作模式
寸动/自动
寸动/自动
寸动/自动
寸动/自动
寸动/自动


气液增压压床又称为增压机、增压压床;该机采用先进的增压缸为动力提供,增压缸是结合气缸和油缸的优点改进而设计的,增压缸使用压缩空气就能达到油缸之高出力,不需要配液压单元;具有动作速度快,传动稳定,缸体装置简单,出力调整容易,能耗低,软着陆不损模具,安装容易,占用空间小,故障少,寿命长,噪声小等优点。

气液增压压床以压缩空气为动力源,操作简单;没有油压系统待机时所产生的噪音,可节省电力消耗降低生产成本;利用空油增压原理,达到动作速度快,高出力要求;输出力,上下速度、行程、闭合高度、保压时间五个参数均可调整,并具有自动计数功能,是用户较为理想的加工设备。产品具有工艺先进,结构合理,无振动,无噪音,,加工质量高等优点。


增压压床适用范围:

广泛适用于电子电器,仪器仪表,钟表元件,温控器/继电器,汽摩配件,微电机装备,五金等行业生产与装配;

增压压床|增压压床|增压压床|增压压床|增压压床|增压压床|作用原理  

利用压缩机产生的高压气体,通过管道将压缩气体输送至电磁阀,通过脚踏开关来控制电磁阀的动作来控制气缸的工作和返回,从而达到冲孔的目的。压缩空气可以存储在储气罐中,随时取用,因而电动机没有空转的能源浪费。利用气缸作工作部件、利用电磁阀作为控制元件,使本机结构更加简单,故障率低、维修简单、维修成本更低。利用220V电源来实现对电磁阀的控制,操作简单方便。  

增压压床|增压压床|增压压床|增压压床|增压压床|增压压床|适用范围:本系列气动压床广泛用于用于电子、家电、印刷、包装、塑料、家具、汽车等行业小零部件之压入、成型、装配、铆合、列印、冲孔、切断、变曲、烫金、印花等轻负荷精密要求.(如:马达组立、轴心、轴承压入变压器成型,电器开关组立,电子、计算机零件组立、铆合,相框成型,塑料成型、切断,印商标、打字等)。

适用范围:(增压压床,气液增压机,气压压装机,气液铆接机,气油压力机,)

本系列增压压床广泛适用于各种材料的冲孔,压印,整形,弯曲,剪切,拉伸,铆接,以及电子电器,仪器仪表,钟表组件,温控器/继电器,五金等行业生产与装配;能有效方便的代替油压设备的众多功能.是具有压缩空气工厂的优选产品.


增压压床产品特点:

1.该系列压床仅以0.2-1MPA的压缩空气作为动力源,即可产1-40吨的力, 外接AC220V交流电源.总耗电功率不超过20W.

2.由于采用了气液增压缸,综合了气动工作系统的快速灵敏和液压系统的平很稳性.工作中无冲击,无噪音,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工件加工质量,及模具的寿命.

3.持续加压或停止时不像纯液压系统马达需连续运转,可以节省能源.

4.出力行程受到的限制,一般不大于20MM,但出力稳定,可长时间恒定出力不变.

5.气缸下行速度可调,气缸行程,工作面积,开口高度可按客户要求定做。

6.只需调整气压调压阀.就可达到所需要的压装力,简单方便。

7.具有自动计数功能,可也加装测力显示器, 智能温控仪.可依客户要求定做,

8.该系列压床的压装行程一般通过压力开关,位置感应器,或客户本身的模具进行控制.

9.分手动和半自动两种控制方式,配有紧急回升按钮,也可加装红外线护手装置.

10.该系列压床出力范围有3tf. 5tf. 10tf. 15tf. 20tf. 25tf. 30tf. 40tf.  (1tf=1000kgf=9.8KN)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裘志坚 先生
  • 职位: 业务经理
  • 真: 0794-8736019
  • 电话: 0794-8736060
  • 手机: 13410298885
  • 址: 江西省 抚州市 抚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纬五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