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东莞瓷砖自动喷砂机 背景墙喷砂机 普通会员

东莞瓷砖自动喷砂机 背景墙喷砂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百涛 规格:自动喷砂机 材质:冷轧钢
产地:东莞

品牌:百涛    型号:自动输送式喷砂机

输送式自动喷砂机相关参数:

主机外形尺寸:3980mm长*1560mm宽*3550mm高


喷砂舱尺寸:1410mm长*1100mm宽*1230mm高

大加工宽度:800mm宽*300mm厚,长度不限(加工宽度可按照用户要求量身定做)

透视窗:1个,下砂斗:3个,旋风分砂器:1台

照明:20W防爆节能灯2只

喷枪数量:15套(铝合金枪配行业碳化硼喷嘴)

采用三角皮带输送工件

输送范围:760mm宽*3500mm长

除尘箱:1台

除尘箱尺寸:1000mm长×1000mm宽×2200mm高

气动袋式除尘,49个除尘布袋

除尘风机:7.5KW(九洲)

机器大载重量70KG,

总功率:9.0KW(约),

总重量:2吨(约)

输送式自动喷砂机的配套要求:

1.本机电源要求:三相、380V、10KW、50HZ的电源插座;

2.本机气源要求:干燥,压力在5~8bar范围内选择;

3.磨料要求:为达到佳效果可采用24目~280目的玻璃微珠或金刚砂,钢砂,白刚玉,棕刚玉,碳化硅等。

4.气源管道要求:耐压胶管,1.5寸以上。

5.电源线路要求:三相四线,8㎡以上。

6.车间要求:结实超平地面,30~50㎡空间,高3.8M以上。
适用范围:
适合于平板类、盘类、四方体、型材及其他异形工件的喷砂加工,例如:平面不锈钢板材、并能钢板、玻璃钢板、石材、不粘锅、烤盘、多士炉、电脑机箱、功能DVD面板,笔记本、电脑主机板、电熨斗底板、装饰件、标牌徽章、通讯器材、铝板材、型材及其他异形件等。
特点:
1-采用三角皮带输送工件,不会积砂,皮带速度配合 喷砂工艺要求可实现变频调速;
2-每支喷枪角度可自由调节枪架实现自动变频摇摆并可定点喷砂,灵活性强,适用性广
3-采用先进的上旋风分离系统配置,粉尘分离效果好,喷砂效率高;
4-采用PLC电气先进控制系统,自动化程度高,稳定性好,故障率低;
5-喷嘴采用特制高耐磨碳化硼材料,使用寿命长;
6-独立的布袋式除尘系统,抽尘通风效果良好;(也可选择:脉冲滤芯式除尘)
7-磨料挥手采用螺旋输送及气力回收相结合,回收稳定行好。
喷砂机适用范围:
喷砂机是新型的表面处理加工设备,广泛应用于机械、锁具、电子钟表、眼镜、五金工具、模具、玻璃、陶瓷、工艺品、医疗器械等行业,可清除铸件毛坯、锻、冲压、焊、热处理及机加工零件的氧化皮、残渣和毛刺、玻璃立体雕刻、喷花等工艺。对钟表、眼镜等装饰物表面起到仿合金的美观效果。是目前较为理想的表面加工及处理设备。
怎么样选择喷砂机:
1.要看工件的大小,选择箱式喷砂机、移动喷砂机,以及自动喷砂机;
2.要看产品的形状,选择喷砂机的规格,一般一米以下的都有固定的规格,特别大的要订做或选择开放式的。
3.对产品表面要求程度,这个具体要看是用干喷或湿喷,如果是干喷的话,磨料的选择就很多,湿喷一般是玻璃砂等。
4.喷砂机的一些配件要熟悉,喷砂枪和喷砂手套是经常要换的东西,因为喷砂其实磨损很厉害。
欢迎来电洽谈!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胡鱼纵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769-81762705
  • 电话: 0137-90601361
  • 手机: 13790601361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东莞市长安镇沙头社区合顺路8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