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回转式自动喷砂机 普通会员

回转式自动喷砂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浩荣 规格:13929185658 吕先生 材质:Q235
产地:广东,佛山

回转式喷砂机,间歇式喷砂机,转盘式喷砂机统称为间歇式转盘自动喷砂机

    佛山市浩荣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本公司是一家集表面处理和高新技术研究开发、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同时也是同行业较具规模实力的制造商。间歇式喷砂机的研究灵感来源于各种形状不一的产品,设计师充分利用了不规则中的通用特点,专门设计出间歇式转盘自动喷砂机,用于对工件表面喷砂处理,可清除表面的结合纹、流纹及模痕等;满足对工件表面进行去毛刺、氧化皮、表面光饰、电镀或喷涂前的预处理,产品疲劳度等工艺要求。

间歇式喷砂机的运行原理

间歇式喷砂机也称自动转盘式喷砂机,一个大工作转盘,上面设计多个小转盘用于放置喷砂工件,假设大转盘上我们设计了8个小转盘,喷砂要求一出2,那么8个小转盘被分成4等份。当其中任意两个转盘上的工件在喷砂作业时,那么有2个小转盘在吹净室,有2个就在我们取放工件的工作台位置,另2个小转盘在待喷砂室。因为工件要完成喷砂作业需要的时间,这时候的大转盘是静止的,而大转盘静止等待喷砂作业的完成,然后进行转动将下一组小转盘转动到喷砂喷砂室。这个等待的时间所以称为间隙式的喷砂机


间歇式喷射机的生产效率:

依理论加工效率为18S/2个,实际加工效率依客户现场加工工件形状及喷砂效果确定。喷砂处理每小时300-500个产品(不包括工人上下件和整理装箱时间)操作工人1人即可。

间歇式喷砂机特点:

1、本设备具有加工效率高,操作简单,节约能耗,环保,喷砂加工后产品表面清洁、无粘附杂物,表面喷砂效果一致等特点

2、本转盘机是针对回转类加工产品依据夹具的制做及喷枪的位置,可一次对产品的内外表面进行喷砂。

3、喷枪采用角度摆动方式,喷枪角度可依工件形状调节,喷枪速度配置可变频调节。达到良好的喷砂加工效果。

4、本机小转盘电机配备无级变频,可调整小转盘的转动速度。

5、本机配置有旋风分离器,可实现磨料与粉尘的有效分离,保证产品加工的高质,同时大限度节省磨料的消耗,提高仓内可见度和减少环境污染。

6、配备有独立的除尘箱及除尘风机,能有效地清理及收集室体内散布的粉尘,防止粉尘污染。

7、砂材回收方式,根据使用砂材而定,一般为提升式和旋风式二种。


间歇式喷砂机用途:

广泛应用于小家电行业,适用于盘类、圆柱类、方形工件的内外表面喷砂批量生产,特别适用于以下产品的大批量生产,玻璃灯罩、不粘锅、电炒锅、电饭煲、电水壶、豆浆机、发热盘、手电筒、烤盘、不锈钢洗手盆、通讯器材等工件。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吕奔月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57-28398218
  • 电话: 0139-29185658
  • 手机: 13852770806
  • 址: 广东省 佛山市 顺德区容桂镇容边天河工业区星河路1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