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熔铸辅助设备 日本进口铝液除气机 普通会员

日本进口铝液除气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TYK 规格:DL-LA 材质:钢质
产地:日本

日本铝液除气机

            RGB(rotarygas bubbling)
  铝合金作为一种性能优异的材料,现在广泛的被应用到电子、航空等设备中。因此对铝材料的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在铝铸件生产过程中,由于氢气卷入而导致材料中针孔越来越引起重视。

RGB(rotary gas bubbling)铝液除气机设备广泛应用到砂芯铸造,低压铸造、高压压铸等中。由于它的性能,使它能在短时间内排出铝水中的氢气和残渣,提高产品的性能和质量。

它同时有着令人惊奇的长寿命的除气转子(叶片和长轴),的除气精炼效果。

一、RGB铝液除气精炼设备设备特点:
1, 大大缩短铝液处理时间
2, 人工操作更加轻松,自动运行,员工可以远离高温地区
3, 提高产品产量,因为不需要使用精炼剂,所以不会产生因为使用精炼剂而产生的氧化物渣。
4, 延长坩埚使用的寿命。坩埚的寿命很大原因上和精炼剂的使用相关。由于RGB不需要使用精炼剂,使得坩埚的寿命大大延长。
5, 长寿命的转轴和叶片

二、RGB铝液除气机常用规格型号(DL-IA)
  1)     设定气体流量和时间,就可以在相关区域自动运行了,在操作时一个黄色的信号灯将亮起,运行结束后,将回到原先状况,转子也将自动收起。
2)     气体流量计:0-50L/Min  氮气,    转速:0-400rp
3) 曲轴:morex品牌        叶片:20GM(特质碳化物)

三、除气样品
铝型号:AC4C,N2气流量30L/Min, 铝液重量:500KG, 处理时间:8分钟,铝业温度:710-730摄氏,转速:320rpm

四、RGB铝液除气设备型号:
1)DL-IA :可移动平台,应用到600mm高度的炉子。可变式数显转速控制。自动和手动操作可选。
2)DL-S3可移动平台,可应用到倾倒式炉中。应用到600-1000mm高度的炉子可变式数显转速控制。自动和手动操作可选。
3)DL-S4:可移动平台,可应用到倾倒式炉中。应用到1000-1500mm高度的炉子可变式数显转速控制。自动和手动操作可选。
4)F-SC: 可安装在固定位置,应用到小尺寸炉子中,可以24小时使用。
5)CR-AD连续置换使用支架格装配有风动马达。转速可在200-400rpm,数字显示气流和转速数据。

五、可选项:
1)气体感应器(为防止由于气体用完,而使设备停止运行。
2)计数器:计数设备运转次数。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先生
  • 职位: 总经理
  • 真: 020-82520369
  • 电话: 020-82520456
  • 手机: 13924119176
  • 址: 广东省 广州市 广州市黄埔区丰乐北路116号1501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