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铝镁锰合金墙面_氟碳涂层铝镁锰合 普通会员

铝镁锰合金墙面_氟碳涂层铝镁锰合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KINZIP 规格:YX65-430 材质:其它
产地:浙江


铝镁锰直立锁边咬合屋面系统一直是欧美国家金属屋面的设计主流,目前在国内也得到广泛应用,如:体育场馆会展中心 机场 车站等大型标志性建筑。

铝镁锰板是一种性价比的建筑屋面、墙面铝合金材料,主要使用3000系列的铝锰镁合金,,3000系列铝锰镁合金在金属铝的基础上加上锰镁的成份使这种合金板的延伸率、硬度、抗拉强度、屈服强度,耐候、耐渍等指标更适于屋面卷边、轧压设备的加工,因此广泛应用在屋面、墙面系统等建筑外维护工程中,为现代建筑向舒适、轻型、耐久、经济、环保等方向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被普遍认可作为建筑设计使用寿命50年以上的铝合金材料,并且配合各种涂漆系统和涂装辊涂工艺使外观变得丰富多彩。

铝镁锰直立锁边屋面系统板型:YX65-400,YX65-420,YX65-430,YX65-500,各尺寸的弯弧板及扇形板(大小头板)

专注于打造绿色节能、型金属屋面系统。为国内建筑工程业主、开发商、建筑设计师、工程公司等提供系统技术咨询、系统安装、系统使用与维护服务。      

金属屋面系统分为:

1、高立边系统:

A、直立单锁边金属屋面板,板型:YX65-430/400/330/300。

B、直立单锁边金属屋面板,板型:各种规格的扇形板,弯弧板。

2、矮立边系统:

A、直立双锁边金属屋面板,板型:YX25-430/330。

B、直立双锁边金属屋面板,板型:YX35-410/310。

C、直立双锁边金属屋面板,板型:各种规格的扇形板,弯弧板。

平锁扣系统:

平锁扣-矩形板,尺寸:400/500/600

平锁扣-菱形板,尺寸:200/300/400

平锁扣-六角板,尺寸:200/300/400

平锁扣-梯形板,尺寸:200/300/400

扣盖式系统:

传统盖扣式板,尺寸:600-1000

三层倒齿防水屋面板,尺寸:200-600

阶梯式屋面系统

每种系统均有铝镁锰合金板、钛锌板、不锈钢板、太古铜板、镀铝锌板材料及多种厚度和颜色可供选择。
如果您有什么需要可以拨打我的电话。与我联系。我们这有专业的人员给你解答。

公司员工经过外国专家的培训,多年来培养了一支经验丰富的施工队伍,工艺水平处在国内的水平

面对各地的客户需求,公司有一套成熟的市场服务体系。国际品质诚信为本放心选用。

为您提供:供应铝镁锰板,供应铝镁锰板规格,批发供应铝镁锰板,供应铝镁锰板使用方法,供应铝镁锰板注意事项,供应铝镁锰板产品说明等相关信息,欢迎您的咨询和查看。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明刚 先生
  • 电话: 086-13606517999
  • 真: 0571-57182866
  • 手机: 13606517999
  • 地址: 浙江省 杭州市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临浦工业园临甬路3号(金峰机械厂内)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