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2033浮选机耐磨防腐涂层碳化硅 普通会员

2033浮选机耐磨防腐涂层碳化硅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力拓 规格:20kg 材质:氧化铝
产地:南阳 状态:灰色膏状

LT2033浮选机耐磨防腐涂层/227碳化硅耐磨修补剂/247高温碳化硅耐磨涂层

LT2033浮选机耐磨防腐涂层:双组份,灰色流淌胶泥状,以耐磨抗蚀的碳化硅及刚玉为骨材的高分子复合材料,于浮选机转子及槽体磨损腐蚀的修复或制作耐磨防腐预保护涂层。

LT227碳化硅耐磨修补剂是由耐磨颗粒(碳化硅、金刚砂等)与改性增韧树脂进行复合得到的耐磨防腐聚合材料。双组分,黑色胶泥状。广泛用于修复因冲蚀、腐蚀和气蚀对设备的磨损,也用于在有耐磨、防腐要求的机件表面制备耐磨防腐涂层。如矿山、电厂、水泥、港口、水利水电等行业浆液管道、储罐焊缝、泥浆泵、脱硫泵壳体、护板、叶轮、风机壳体、叶轮等的修复和防护

  LT247耐高温耐磨防腐涂层是由耐磨颗粒(碳化硅、金刚砂等)与耐高温树脂进行复合得到的耐高温耐磨抗蚀复合材料。双组分,黑色胶泥状。粘度适中,顶棚立面不流不淌,可用刮刀涂敷。可室温固化,固化后的胶层与基材附着力好,耐磨损,耐腐蚀,耐高温,耐老化。广泛用于水泥厂、电厂、钢厂200度以下工况设备磨损的修复与防护。如:磨煤机、粗、细粉分级器、一次(煤粉)风管、除尘器、引风机蜗壳、叶轮、旋风筒、选粉机、烟道、阀门、风门等。     

LT2033浮选机耐磨防腐涂层产品参数

产品名称

颜色

状态

包装

操作时限

(min)

固化时间

(h)

2033浮选机

耐磨防腐涂层

膏状

20kg

35

24

密度

(g/cm3)

抗压强度

(kg/cm2)

GB1041-2008

拉伸强度

(kg/cm2)

GB6329-1999

剪切强度

(kg/cm2)

GB7124-2009

弯曲强度

(kg/cm2)

GB1042-2008

固化后硬度

(Shore D)

ASTM-D-2556

耐温范围

(℃)

2.0

936

335

156

490

84

-60~150

LT2033浮选机耐磨防腐涂层使用方法

1. 表面处理:对金属基材表面进行粗化处理,角磨机打磨或喷砂处理;对粗化处理过的表面清洗剂清洗并晾置干燥。

2. 配制:按重量比4∶1将A、B两组份混合均匀,并在35min内用完。一般是边施工边配置,可根据实际温度冬天可适当多配,夏天适当少配。如气温过低可将A组分适当加热以降低粘度便于配置。

3. 涂敷:LT2033浮选机耐磨防腐涂层合适的涂层厚度是3~8mm,(一般转子正下方涂抹6mm,槽壁涂抹4mm)应将混合好的材料均匀涂敷于基材表面,胶层要压实,使之与基材充分浸润,涂层涂到尺寸后表层可用刮板修平整。

4. 固化:25℃固化24小时可投入使用,若温度低应采用加热或延长固化时间来完成固化;一般冬天施工可用碘钨灯距涂层40cm的距离进行照射加温。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国栋 先生
  • 电话: 0377-61295969
  • 真: 0377-61295969
  • 手机: 13513779115
  • 地址: 河南省 南阳市 中州西路林场南90米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