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1220*2440mm铝板拉丝机 普通会员

1220*2440mm铝板拉丝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新创胜机械 产地:广东东莞

1220*2440mm铝板拉丝机是新创胜机械设备厂机型。下面是些款机的相关介绍:

1、机器原理

   本机经由传送带将产品送入压料轮并经砂带底部对产品进行拉丝纹路、打磨、去氧化层、开粗、去挤压纹等的一个处理。

2、特点

   a全自动输送料,送料速度1-13米/分钟可调;b具备干磨和湿磨功能,湿磨可以防止产品不因热烧伤、并能将灰尘溶于水,在程度上起到延长砂带使用寿命,c使拉丝纹路更均匀、美观;d可按产品的不同要求装砂带、尼龙轮、飞翼轮等对产品进行不同效果处理

3、适用产品

   本机适用于各类五金平面(弧面)产品的开粗,去毛刺,去刮痕,打磨,砂光,除锈,拉丝纹路等的处理。如,铝板、铁板、不锈钢板、方管,铝型材,扁钢等等。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陈美连 女士
  • 职位: 销售部经理
  • 真: 0769-22776997
  • 电话: 0769-22776997
  • 手机: 13929442010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省东莞市万江新村下滘第一工业区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