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铝形材拉丝机 普通会员

铝形材拉丝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精创厚德 规格:1 材质:铁质
产地:江苏昆山

抛光机是一种精密研磨设备,上、下研磨盘作相反方向转动,工件在载体内作既公转又自转的游星运动,达到很好的抛光效果。由底座、抛盘、抛光织物、抛光罩及盖等基本元件组成。电动机固定在底座上。电动机通过底座上的开关接通电源起动后,固定抛光盘用的锥套通过螺钉与电动机轴相连。抛光织物通过套圈紧固在抛光盘上。便可用手对试样施加压力在转动的抛光盘上进行抛光。抛光过程中加入的抛光液可通过固定在底座上的塑料盘中的排水管流入置于抛光机旁的方盘内。抛光罩及盖可防止灰土及其他杂物在机器不使用时落在抛光织物上而影响使用效果。外圆抛光机操作的关键是要设法得到大的抛光速率,以便尽快除去磨光时产生的损伤层。同时也要使抛光损伤层不会影响终观察到组织,即不会造成假组织。前者要求使用较粗的磨料,以保证有较大的抛光速率来去除磨光的损伤层,但抛光损伤层也较深;后者要求使用细的资料,使抛光损伤层较浅,但抛光速率低。解决这个矛盾的好的方法就是把抛光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粗抛目的去除磨光损伤层,这一阶段应具有大的抛光速率,粗抛形成的表层损伤是主要的考虑,不过也应当尽可能小;其次是精抛,其目的去除粗抛产生的表层损伤,使抛光损伤减到小。

操作圆管抛光机要以为重点,首先要查看电源情况保持好开关完整无损,开关电源要上墙,严禁乱接乱拉电线。在进行清洗打扫设备时候,防止水溅到电源上,非操作人员严禁进入工作区域;出现紧系情况的时候,防止在抛光机使用过程中出现事故,应该立即关闭总电源开关。如需拿下抛光砣观察晶片时,要停止抛光盘的转动,然后抬起压力控制臂,等压力控制臂抬起时,才能取出抛光砣;抛光机作业时禁示将身体任何部位伸入抛光区内,以免出现事故;更换抛光液要关掉自动搅拌机,以免发生危险;作业完成后要关掉,水,电,气等总开关,现场地面还要适当清扫一下,不得乱放物品;消防器材的摆放位置要明确,还要定期检查是否过期,完好等情况。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志彬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512-36851114
  • 电话: 0512-36887272
  • 手机: 18068099199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省昆山市陆家镇孔巷路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