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苏州铝板拉丝机设备厂 10

苏州铝板拉丝机设备厂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志信和 产地:江苏昆山

器性能:此机型适用于板材表面去氧化层、伤痕、油漆、拉丝、砂光、磨光、磨砂、扫纹等处理;输送带配有变频器可调进料速度,机器可干湿两用,配有自动升降定寸仪可数字显示升降高度;完成砂带、尼龙轮或、飞翼轮、钢丝轮等一次完成。(如:冰箱面板、机柜、电脑机箱外壳、铜、铝、铁、不锈钢面板、塑胶、采光板等。)

特点:粗磨、细磨、精磨一次完成。效率高、品质稳定,操作简单,丝纹清晰光滑。

拉丝效果:雪花丝、短丝


公司新闻

我司是一家长期致力于表面处理设备开发研制的厂家,位于中国的制造业名城——昆山玉山镇。是一家从事表面处理机械设备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目前产品有:江苏抛光机外圆抛光机 圆管抛光机 方管抛光机 自动抛光机 全自动抛光机 不锈钢抛光机 表面拉丝机 平面水磨拉丝机 板材拉丝机 水磨拉丝机 输送拉丝机 三角台拉丝机 水磨机,贴膜机、磨光、拉丝、贴膜机,剖购机等机械设备。

抛光机抛光机抛光机抛光机抛光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亚阁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12-57986067
  • 电话: 0512-57986167
  • 手机: 18013223229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玉山镇小河岸路1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