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本公司供应FFD-210型喷粉精炼系统 普通会员

本公司供应FFD-210型喷粉精炼系统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海德热工 规格:FFD-210 产地:中国济南

铝熔铸精炼工艺的新突破-FFD-210型喷粉精炼机(DiscFluxFeeder

用途:

用于静止炉内铝液的精炼除气、除渣。该设备由氮(或氩)气作为载体,将占熔体总量约0.1-0.2%的粉状精炼剂通过喷射管喷入熔体,并迅速扩散。喷射管由人工操作,可自如的将精炼剂喷射到熔体的任何部位。此工艺正在得以发展并在范围内的铝工业中愈来愈多的得到应用,经过熔剂喷射工艺处理的铝合金液含氢量低可达到0.2ml/100g以下,且效果稳定。

熔剂喷射工艺是获得铝液的一种极为有效的方法,集变质、除气、除渣等功能于一身,能有效地除去氧化物,净化铝液,清除铝渣,同时可使铝合金熔化的工作环境得到改善。

设备特点

精炼效果好。惰性气体--熔剂联合精炼,兼取气体精炼和熔剂精炼的长处。

精炼剂消耗少,供料均匀。

金属损耗少。采用合适的熔剂精炼后,熔体表面的浮渣量少,且松散。极少发生包裹金属的现象,扒渣时带出的金属量少。

显著改善劳动条件。

技术参数:

料筒容量:15L30L

精炼气体种类:高纯氮气或氩气

精炼气体压力:0.1-0.3MPa

精炼气体大流量:300NL/min

熔剂流量:0-2000g/min可调

熔剂粒度:10-70

电源:380v/50Hz

电动机功率:120w

更为详细、具体的资料欢迎来电、来函咨询!

   济南海德热工有限公司是铝加工设备的专业制造厂家,主要产品有:铝合金熔化保温炉(坩埚炉、池式炉)、立式快速固溶淬火炉、固溶时效炉、模具预热炉、低压铸造用保温炉、精炼除气机、测氢仪、精炼喷粉机;除气箱、过滤箱;各种铝液浇包、中转包;浇包预热器、烘包器;铝液测温热电偶保护管;电炉,燃油炉、燃气炉。

网址:http://www.jnhaide.com

电话:0531-889692308861519888620767  

传真:0531-88961739

邮箱:jnhaide@163.com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王秀兰 女士
  • 职位: 销售部
  • 真: 0531-88961739
  • 电话: 0531-88969230
  • 手机: 18660157662
  • 址: 山东省 济南市 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遥墙办事处小杜家村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