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挤压模具 铝板折弯机模具 东莞折弯机成型模 普通会员

铝板折弯机模具 东莞折弯机成型模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沪重机械 规格:多款拱选 材质:42CrMo
产地:广东 是否加工订制:

模具材料:Cr12Mo1v142CrMo9CrSiT1080#
淬火硬化:HRC:46°-62°
模具规格:835mm415mm标准折弯机模具现货供应,非标折弯机上下模具、刀具可根据客户图纸要求生产。
其它服务:折弯机模具磨削、修磨、维修等
 产品有标准88度折弯机上下模具、普通V型槽折弯机模具、超长整体折弯机模具,折弯机段差模、无压痕模具、插深压平模具、板料折弯机单V\V没模具、深口弯模具,30度尖刃折弯模具等。
 东莞沪重机械是生产销售折弯机模具的专业厂家,我公司生产折弯机模具模具有普通折弯机模具、数控折弯机模具,可适用用于进口个国产折弯机机床,可用于加工各种金属板材折弯制造工件,本公司生产的折弯机模具质量上乘,价格适中,凡本公司产品自出厂起一律实行三包,望广大客户选购。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毛祖斌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69-传真号码
  • 电话: 0769-83238858
  • 手机: 13829231898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东莞市寮步镇凫山段奥雅装饰有限公司一楼沪重机械经营部。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