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真空炉 真空烧结炉 铝箔真空退火炉 普通会员

真空炉 真空烧结炉 铝箔真空退火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晨光 规格:ZW 材质:310S
产地:江苏苏州

真空热处理炉应用领域

·真空变压法干燥设备:110500kV电压等级的变压线圈干燥等。

·真空环氧树脂浇注设备:适用于带填料和不带填料的电工产品浇注。

·真空压力浸漆设备:VPI真空压力浸渍设备主要用于电工行业线圈的真空浸渍,可广泛应用于电线绝缘、电动机车车载变压器、电器产品线圈等电工产品的浸漆处理。

·真空烧结炉:用于稀土永磁材料钕铁硼;铝镍钴;衫钴金属;硬质金属;陶瓷材料;粉末成型;多孔材料等硬性材料的真空烧结。

·真空高压气淬炉:用于高速工具钢;冷作模具钢;热作模具钢;马氏体不锈钢等金属材料的真空处理。

·真空退火炉:用于铜;钛;钨;钼;高速钢;不锈钢;硅钢片;铝箔;蒙乃合金;坡莫合金等金属材料的真空退火处理。

·真空回火炉:用于高速工具钢;冷作模具钢;热作模具钢;马氏体不锈钢等金属材料的真空淬火后的回火处理。

·真空钎焊炉:用于精密元件的不变形焊接,防止元件氧化,防止焊缝产生气孔等毛病发生。

·真空机组,真空泵,真空罐等各类真空设备及热处理设备。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汪吉宏 先生
  • 职位: 销售部
  • 真: 0512-67525895
  • 电话: 0512-67525895
  • 手机: 18013584375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苏州市相城区黄桥街道胡湾村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