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天燃气辊轴式钢管、铝管连续退火炉 普通会员

天燃气辊轴式钢管、铝管连续退火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晨光 规格:220-9 材质:310S
产地:江苏苏州

天燃气辊轴式钢管连续退火炉包括进料台、加热炉、燃烧系统、传动系统、排烟系统、冷却箱、出料台、控制系统等组成。

在进料台、加热炉、冷却箱、出料台内分别设置若干连续旋转的托辊.减速机通过链条传动带动上述托辊连续旋转,从而使托辊上的工件不断向前移动,这样,工件与辊轴之间没有固定的接触点,工件受热均匀,无碰伤,变形小,同时由于炉内托辊始终在加热炉内旋转,热能损耗相对较少,炉内热效率高。

燃烧系统包括数个高速烧嘴,沿加热炉体纵向布置。烧嘴通过PLC工艺点火系统自动监控。火焰采用的是UV传感头。每次烧嘴故障和火焰误差都分别记录。必要时,可手动脱开一个烧嘴,退火工艺少一个烧嘴继续进行。加热过程有两个监测环路保护:一个由PLC监控;另一个由单独的温度监控器进行。
  选择退火程序后,有关设定值传输到炉子的PLC,操作工就可以启动退火程序。然后,直到退火完成,操作工不需再输入任何数据或命令,在显示屏上可以很方便地直接调出重要信息,从而对设备的状态取得理想的观察。可以手动干预系统,改变自动运行程序,而不会影响性能。
   电控系统由可控硅调压器--微处理机组成的温度程序控制、压力控制仪和可编程序控制器(PLC)组成的机械动作程序控制两部分组成,可实现自动化程序控制及手动控制。

  该设备主要用于经过处理后的零件表面光亮,无脱碳层、硬度均匀,特别适合不锈钢、铜合金及其他合金超长管棒的光亮退火。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汪吉宏 先生
  • 职位: 销售部
  • 真: 0512-67525895
  • 电话: 0512-67525895
  • 手机: 18013584375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苏州市相城区黄桥街道胡湾村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