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铝合金固溶时效生产线 铝合金轮毂 普通会员

铝合金固溶时效生产线 铝合金轮毂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晨光 规格:RGS-350-6 产地:江苏苏州

铝合金固溶时效热处理生产线(T-6热处理炉)用于铝合金工件的T-6固溶、淬火、时效连续式处理。
 生产线由固溶炉、时效炉、淬火机构及淬火水槽组成,排布呈字形或‘U’形。
炉体采用顶部热风循环直燃式加热方式,废气排放经热交换器后可再利用,耐火材料选用蓄热量小的轻质保温棉,传动采用炉底辊间隙式运行方式,加热元件为燃烧器(燃料为LNG/天燃气、LPG/液化气),料位确认采用对射式光电开关,炉门升降采用气缸升降机构或电机驱动升降机构。固熔炉及时效炉炉门均采用气缸强制压紧结构,淬火水槽为耐热不锈钢的焊接结构。水温搅拌采用电动搅拌机,使水搅拌均匀。
本设备是汽车零部件制造行业的铝合金轮毂、汽缸、阀盖等热处理批量生产的理想设备。加热方式:天燃气加热或电阻加热。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汪吉宏 先生
  • 职位: 销售部
  • 真: 0512-67525895
  • 电话: 0512-67525895
  • 手机: 18013584375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苏州市相城区黄桥街道胡湾村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