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铝板表面拉丝机,油磨拉丝机 普通会员

铝板表面拉丝机,油磨拉丝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TM牌 规格:1300,1600 材质:钢材
产地:无锡

已达到丝短、纵横无震纹、无色差的国际水平。

属宽砂带湿式磨抛作业设备,它主要适用于对不锈钢等金属平板进行“油丝”(No.3或No.4)纹线及“油长丝”( HL)纹线的加工。

包括料架、油短丝主机、油长丝主机、脱脂机、清洗机、烘干机和贴膜机等主干设备组成部分

机床主要技术参数:

平板厚度(㎜): 0.5~3

平板宽度(㎜): 12501550

1、只需要连接电源线就可以生产。

2、用材敦实,制造,运转稳定,不易故障。

3、主体钢结构,足够强度和钢度,结构紧凑、外形美观大方,涂层防腐

4、磨抛工作辊直径大,提高了砂带的使用寿命,同时也可以改善加工质量。

5、采用变频器进行调节,调整简单、方便。用户可根据不同的工件或工况进行无级调速,以得到佳的加工质量和生产效率。

国内大型企业客户宝钢,太钢,沈阳远大集团,东北轻合金,河南明泰铝业,华丰钢铁,湖南金辉钢铁,四川凯天,九阳,方太厨具,樱花厨具,许继集团,日立电梯,,广州高比等,德国,日本,韩国,芬兰,迪拜,土耳其等30多个国家的海外用户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马泽宇 先生
  • 职位: 总经理
  • 真: 0510-83305701
  • 电话: 0510-83316999
  • 手机: 13906182909
  • 址: 江苏省 无锡市 洛社镇G312处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