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红外线铝棒加热炉 普通会员

红外线铝棒加热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我司研发生产的红外线铝棒加热炉,具有先进的节能功能,所生产的铝材,表面质量比同类设备所生产的铝材更光滑,更有质感,质量更加优良,尤其3600T以上挤压机,效果更显著。

技术参数:

· 1. 炉型:1000T红外线燃气铝棒加热炉

· 2. 铝棒炉外行尺寸:7000X1450X1650mm (长X宽X高)。(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

· 3. 棒炉炉棒容量:Φ120棒,并排6支,长530mm的棒,可放65支短棒。(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

· 4. 大加热量:1000公斤-1500公斤/小时。(随炉棒容量改变而改变)

· 5. 额定温度:室温~550℃

· 6. 高加热温度:600℃

· 7. 耗气量:20立方天然气/每吨铝棒,电耗:150度/每吨铝棒

· 8. 加热方式:红外线电加热、红外线燃气加热(采用红外线辐射及当今先进轴流压缩喷流加热技术,可达到高热效率)。

· 9. 生产铝材的品质:铝棒加热后具有好的塑性及较低的变形抗力,获得均匀良好的组织性能,铝材表面质量比同类生产的铝材,更光滑,更有质感,质量更加优良。

· 10. 配置大加热能力:40万千卡/h.

· 11. 空炉的升温时间(空炉时空气至设定温度500度):≤60min。

· 12. 满载时的升温时间(料筐装满料时金属至设定温度500度):≤120min。

· 13. 冷却水耗量:0

· 14. 保温性能:炉体外壁温升≤15℃

· 15. 进出棒方式:后推式。

· 16. 炉门提升形式:采用气动驱动,炉门上下升降。

· 17. 噪音:≤85分贝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女士
  • 职位: 经理
  • 真: 0757-85572325
  • 电话: 0757-85572325
  • 手机: 13727389531
  • 址: 广东省 佛山市 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高边六溪工业区2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