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分体式冷水机 普通会员

分体式冷水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达沃西 规格:DW-A 材质:304
产地:深圳

分体式冷水机

产品名称: 分体式冷水机
产品型号: DW-LS-A系类
制冷  量:  5KW- 50KW
温控范围: -5℃-30℃(5℃以下需要添加乙二醇防冻液)
控制精度: ±1℃
品      牌: 达沃西
备    注:更多详情请致电



分体式冷水机产品概述:
分体式冷水机主要实验室和科研机构房型而设计的,针对排风系统不通畅,空间狭小对噪音值要求低的场地要求。而专门开发的的,机组分为两大部分组成,室内机和室外机(压缩机和排热系统全部放在室外)。内机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定制室内机尺寸和参数。
制冷系统流程图:


机组特点:
1、冷水机控制系统采用微电脑版控制器,界面简便大方,操作直观简便。
2、核心部件压缩机可采用 丹麦DANFOSS、日本Sanyo 、Daikin 、美国Copeland等国际品牌  是机组运行可靠保证。
3、核心制冷配件采用国际品牌部件 丹麦Danoss 、美国Emersonguo国内供应商。
4、管路连接系统可根据客户那边要求来配置 、 塑胶管、不锈钢等材质。
5、流体设备采用国内品牌,如:、杭州南方、杭州新界 或者根据工艺需要需用进口品牌水泵或者特殊订做。
6、电器采用 LS、Schneider、Siemens 、Omron 等国际电器元件。
7、自带冷却系统、冷却水泵、冷冻水泵、水箱,移动方便,开机即可使用。适合水源匮乏地
8、可满足科研24小时连续性不间断生产对工艺冷源的需求。

备注:公公司提供前期现场上门选型,协助客户选择合适的机型, 工艺流程规划。可跟据用户的要求设计、生产各类非标工艺用冷水机组。同时可提供各类工艺冷却工程系统设施工安装、维修保养等交钥匙工程。

冷却循环水机技术参数:
   本机组为定制型产品如需详细参数请跟销售服务工程师联系!技术参数

参数表: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智源 先生
  • 电话: 0755-23196680
  • 真: 0755-23196576
  • 手机: 13751195305
  • 地址: 广东省 深圳市 光明新区公明街道南新围第三工业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