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临海喷砂机_温州自动喷砂机价格 普通会员

临海喷砂机_温州自动喷砂机价格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百缘自动化 规格:BY-8060-6A 材质:2.0mm冷轧钢板焊接制成
产地:浙江温州

临海喷砂机_温州自动喷砂机价格
温州市百缘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业从事喷砂机、抛丸机等表面处理设备的制造厂商,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并以其、可靠、稳定的性能,赢得广大用户的青睐与赞誉。地处 “中国电器之都 ”——浙江柳市。

百缘牌系列干湿喷砂机种类繁多,型号,主要分为两大类。含箱式、滚筒式、移动式、转盘式、间歇式、输送式等;手动与全自动喷砂机及喷砂房等;各规格抛丸清理机,履带式、吊钩式、滚筒式、通过式等。在喷砂、抛丸行业有着技术,为客户提供及时的技术服务。

百缘恪守科技,质量兴业的企业理念,以诚信求实为经营之本,为您提供的产品,优良的服务。


喷砂机的应用:
工件表面涂覆前的前处理
  喷漆、烤漆前;喷塑前;金属喷涂前;镀锌、铬、镍前;氧化处理前;探伤前……
1.改变工件的物理机械性能提高或降低表面粗糙度;变表面拉应力为压应力;提高表面的润滑状态;降低偶件的运动噪音;提高表面的摩擦系数……
2.工件表面的光饰加工
  金属外装饰表面的抛光;获得亚光或漫反射表面;木器制品表面的抛光……
3.羊皮纸和其他艺术品的清理和保存

4.清洁电刷、接触器和接线术等的表面,改善导电性能

自动喷砂机的优点:
1.喷砂机金属零件的基本不受损坏,尺寸精度不会改变;
2.零件表面不受污染,磨料不会与零件的材为发生化学反应;
3.喷砂机可以很容易的处理凹槽,凹等难以接触的部位,多种粒度的磨料可以选择使用;
4.处理成本大幅度降低,主要体现在喷砂机工作效率的提高,能满足各种各样的表面光整要求;
5.能耗低,费用省;
6.喷砂机不污染环境,省去了环境治理费用;

输送式自动喷砂机

输送式自动喷砂机也叫平面式自动喷砂机、流水线喷砂机。他是一款高产量的自动喷砂机,需要喷砂的产品放在左侧,自动输送带会将喷砂的产品自动带入喷砂室自动喷砂,喷砂完成后,输送带把产品带入吹净室自动吹干净,好输送带自动将产品带出,人工将产品取出。整道工序是自动连续完成。用户也可以根据工厂的实际情况,比如配上流水操作,这样的话,整道生产工序可实现不需要人工操作方式。

输送式自动喷砂机一般适合产品有:适用于平板类、盘类、四方体、型材及其他异性工件的喷砂加工,例如:平面不锈钢板材、普通钢板、玻璃钢板、石材、不粘锅、烤盘、多士炉、电脑机箱、功能DVD面板、笔记本、电脑主机板、装饰件、包牌徽章、通讯器材、铝板材、型材及其他异形件等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朱藤兵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577-61785206
  • 电话: 0577-61785206
  • 手机: 18867715866
  • 址: 浙江省 温州市 乐清市柳市镇柳乐路57号B幢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