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维修设备 MF系列中频逆变直流电阻焊机 普通会员

MF系列中频逆变直流电阻焊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通骏焊接 规格:MF-150KVA 材质:金属

MF系列中频逆变直流电阻焊机

主要功能与应用

1.电阻焊是靠焊接电流通过工件而工件本身的电阻产生的高温热来熔合焊接的,因此可通过调整提高和改变焊接电流的频率来使焊接过程更加优化,焊接过程控制的,从而提高产品的焊接质量。中频焊机就是在此原理基础上研发产生,普通交流工频焊机的频率是50HZ或者60HZ,而中频焊机的频率是1000HZ,时间控制精度高,功率因数达98%,无磁感应涡流干扰,焊接质量相对提高很多。

2.但是并非所有工件的焊接电流佳值都是1000HZ,有些需要更大一些的焊接频率,有些则需要小一些,我们公司在此基础上又研发出焊接电流频率可调可变的性能更优良的VF系列变频焊机。其原理是通过加有IGBT的脉冲宽度可调的“焊接控制器”及输出电压V和变压器匝数N可调的“焊接变压器”一起实现焊接频率可调。

3.然而这两种焊接都不会根据工件的细微变化自动调整焊接电流的大小,为了满足汽车,飞机等产品对焊接质量的更高需要,我们公司又在以上两种焊机的基础上加装了“动态电阻原理的中频自适应控制系统”,该系统以恒流方式控制技术为基础,根据工件板厚,工件表面污垢及锈蚀程度,操作人员个体差异性等因素的细微变化及焊点的分流等情况,自动调整焊接过程中的每一个焊点的焊接电流,保证焊接质量和焊接效果的高度一致性。

4.中频电源及变频电源都是由三相电网供电,而不是传统的工频交流焊机的两相供电,不会造成电网波动,同时对电网自身的波动,电压的突然升降,适应性也较强。电流输出更,更稳定,更节能,更。

5.特别适合焊接导电率较高的铝,铜材料,比较厚的工件,汽车,航天飞机,其他产品及行业的焊接。

主要技术参数

参数/型号

MF-50KVA

MF-90KVA

MF-150KVA

MF-170KVA

MF-250KVA

MF-300KVA

额定电源

3相,交流电(AC),380------415-----480V50/60HZ

额定容量

50KVA

90KVA

150KVA

170KVA

250KVA

300KVA

额度占截率

50%

50%

50%

50%

50%

50%

大焊接电流

18500A

23500A

32000A

40500A

56500A

80000A

电极行和

75MM

100MM

电极臂间距

260MM

320MM

气源压力

0.6MPa

冷却水流量

16L/Minute

25L/Minute

35L/Minute

45L/Minute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余清 女士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20-37759420
  • 电话: 020-37759419
  • 手机: 18664689670
  • 址: 广东省 广州市 广州市番禺区草河工业区北四路11号101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