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推广生物质热风炉 节能减排 普通会员

推广生物质热风炉 节能减排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QYDF 产地:广州番禺
 受大环境的影响,服务于各行各业的软包装企业普遍反映2014年“旺季不旺,淡季很淡”,年产值下降20%。
  2015年他们面临着大的压力是“如何治理VOCs”达到国家标准。“在经济不景气的时候,要求企业投入资金治理VOC,对企业来说压力非常大,但这又是的,强制执行的,否则生存不了,目前大概1万多家软包装企业,98.99%以上的企业规模都很小,所以这个形势就更严峻,希望能有一个比较的解决方案。”中山软包装彩印企业谢总说。
  “节能”成为了企业生存之路,在这种高压力状态下降低成本成为了企业的重点。如何节能?节能效果又如何?是否环保?在广州有一家热能设备,专门针对印刷烘干设计了一款生物质热风炉,是将燃烧、换热、除尘、循环风、排放等功能合为一体的热能设备,它以生物质颗粒为燃料,燃烧时无烟无尘,与用电烘干相比,节能60%-70%以上,正好符合企业需要的既节能又环保的方案。

【适用范围】


需要热风烘干行业:印刷烘干、洗涤烘干、涂布机烘干、食品烘干等行业.


【马上下单】


祈雅典免费电话:400-0308020


祈雅典官网:www.gzqyd.com/Products/swzrfl.html


扫一扫有惊喜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许少光 先生
  • 电话: 020-39047286
  • 真: 020-34699685
  • 手机: 13825027012
  • 地址: 广东省 广州市 广州市番禺区大龙街道新桥村新环中路11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