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挤压辅助设备 供应工业快速门工业高速门工业门 普通会员

供应工业快速门工业高速门工业门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赫海 规格:6000 材质:PVC
产地:上海

公司具有卷帘门设施工程资质证书,并拥有一支管理能力高、丰富经验、作业能力、生产、安装、售后服务与一体的精干团队,公司拥有15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以及各种先进的 生产、施工的机械设备。
   
公司自创建以来博取众家之长、补自己之短,可根据客户所需现场实际情况规划设计卷帘门、车库门、防火卷帘门、双链双轨无机布基防火卷帘门、消声卷帘门、欧式卷帘门、澳式卷帘门、工业门、工业滑升门、普通卷帘门、水晶卷帘门、抗风卷帘门、车库卷帘门、铝合金卷帘门、保温卷帘门、不锈钢卷帘门、不锈钢连接门、豪华不锈钢卷帘门、钛金板卷帘门、不锈钢网型门、不锈钢推拉门等。

   公司根据现形的市场经济,实行多元化、走、位、销售路线。出售、安装无轨伸缩门、道闸、遮阳卷帘门、感应门、平移门、高强度热镀锌抗风卷帘门。
公司近年来工程竣工,验收合格率达99.99%。公司秉承严谨、质优、求实、创新、和谐的经营原则。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我们充满信心,将继续发扬开拓进取的创业精神,与新老客户及同行合作、双赢,谱写更加美好的明天,为上海及周边城市的美化、亮化献一份力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蒋召山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21-52917383
  • 电话: 021-52917383
  • 手机: 15800861685
  • 址: 上海市 上海市真南路635弄7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