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涂层设备 福建自动加油杯、流水线自动加油杯 普通会员

福建自动加油杯、流水线自动加油杯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厦门博士达 规格:自动定时调控 材质:金属
产地:福建厦门

自动加油杯是用于机械自动加油,传送链条(传送带,输送带)加油,各种需要自动加油的设备,这种自动加油杯也可以设定为手动式。

此自动加油杯主要结构有:①油杯支架,②毛刷,③电磁阀,④油杯(透明),⑤油量调节阀。

自动加油杯的参数:1、油杯容量:820ml;2油杯尺寸约:Φ110*H110;3、油杯牙径:1/4*4;4、电磁阀220V 50HZ。

使用说明:

1、将加油杯装于输送轨道上,使加油杯毛刷接触于链条;

2、电磁阀接到输送带上的电源开关(AC220V),使之输送带开加油杯电磁阀即开,输送带关加油杯电磁阀即关;

3、在加油口加上适当的高温链条油,将加油口盖盖好;

4、流量调节螺帽将调至适当油量,流至链条上,加入油量不能掉下。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罗东辉 先生
  • 职位: 主管
  • 真: 0592-5743619
  • 电话: 0592-3878899
  • 手机: 15980917289
  • 址: 福建省 厦门市 厦门市同安工业集中区同安园265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