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离心研磨机/离心抛光机/行星光饰机 普通会员

离心研磨机/离心抛光机/行星光饰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峰耀 规格:GSJ-80L 材质:PU/橡胶
产地:江苏昆山

离心研磨机
离心研磨机内置四个滚筒,滚筒随圆盘高速旋转即产生公转和自转的相对运动,从而得到了滚筒中零件和研磨石,水和研磨剂的相互挤压的磨削运动。可在极短时间内迅速完成零件表面的去毛刺、抛光加工。本产品采用了的行星式加工原理,特别适用于大小批量小型零件的去除毛刺、表面氧化层及抛光的加工。可降低零件表面的接触疲劳强度和提高零件表面光洁度,精度2—3级。如将四个研磨槽倾斜15°更具有超短时间研磨的性能。

高速离心机/离心研磨机的特点:

1.       同步带传动,运转平稳,噪音小.

2.       可更换聚氨酯内桶,降低成本.

3.       适用于小型及超薄件的研磨或抛光.

4.       滚筒组可更换,不影响主机工作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离心研磨机按照传动可分为链条带动式研磨抛光机和同步带传动式研磨抛光机.

另外根据客户的要求也可以只做两个内桶的高速离心研磨机.

售后服务承诺:
1、服务宗旨:快速、果断、准确、周到、
2、服务目标:服务质量赢得用户满意
3、服务效率:保修期内或保修期外如设备出现故障,供方在接到通知后,维修人员在24小时内可达到现场并开始维修。
3、 服务原则:产品保修期为十二个月,在保修期内供方将免费维修和更换属质量原因造成的零部件损坏,保修期外零部件的损坏,提供的配件只收成本费,由需方人为因素造成的设备损坏,供方维修或提供的配件均按成本价计。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丽 女士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512-36650877
  • 电话: 0512-57283160
  • 手机: 13328057664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昆山陆家佳茂缘广场1幢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