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涂层设备 泉州静电喷枪、博士达液体静电喷枪 普通会员

泉州静电喷枪、博士达液体静电喷枪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博士达 规格:BSD-933 材质:塑胶复合材料
产地:福建厦门

厦门七八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厦门市。公司主营有:压力桶批发、压力桶制造、自动压力桶。公司是一家专业制作的涂装设备机械、配件、工具以及耗材等等一些生产研究销售。公司经过不断的发展,公司的产品繁多,主要的产品是:不锈钢压力桶、碳钢压力桶、点胶压力桶、涂装压力桶、保温压力桶、公司的每种产品都是有一个流程所在,专业的研究部门进行研发、试验生产、在机器上试用、改善试用当中的问题、整体的使用成功,批量的进行生产、后进行销售,面向广大的客户。在确保品质稳定,质量可靠,而且每样的产品都是有明码标价的,公开透明,不会有存在恶意变价,欺骗消费者的现象。

公司在作为一家集研发到生产到销售以及服务为一体的涂装设备公司。公司所生产的产品更是被广泛用于专业涂装、电泳、电镀厂,五金行业,塑料行业,家电、家具,运动器材,门业,交通工具,办公用品等等行业当中。欢迎客户到我公司参考,洽谈业务。

销售网址:www.789tz.com 销售专线:0592-3878899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罗东辉 先生
  • 职位: 主管
  • 真: 0592-5743619
  • 电话: 0592-3878899
  • 手机: 15980917289
  • 址: 福建省 厦门市 厦门市同安工业集中区同安园265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