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铝型材水磨拉丝机 普通会员

铝型材水磨拉丝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创胜 规格:CS-C315-3N 材质:钢、铁
产地:广东东莞市

铝型材水磨拉丝机/铝型材拉丝机,是一款可装砂带、尼龙轮、飞翼轮等耗材对铝型材表面进行拉丝的全自动设备。可水磨、干磨,送料速度可达13米/分。三磨头可从粗中细一次出效果。1、轮式拉丝,纹路更柔和细腻,光亮度。2、砂带拉丝,纹路更清晰,而且砂带切削力强,可粗磨亦可拉丝,效率更高。客户可根据自己不同的产品纹路需求选用轮式、砂带式、单磨头或者多个磨头铝型材水磨拉丝机。


铝型材水磨拉丝机,适用于所有平面、小弧面的铝型材表面抛光、拉丝、砂光、打磨处理。可有效祛除铝型材表面的挤压纹、污渍、刮伤痕等。高产能,易操作,是各行业铝型材的拉丝能手。厂家,整机保修一年,长期有大量存货。客户可带样品亲临我司现场,我们将为您现场试样,演示机器操作,让您可以亲眼目睹机器的效率,产品拉丝后的效果等。让您能买到适合自己产品需求、并放心、好用的铝型材水磨拉丝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丽君 女士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69-23174662
  • 电话: 0769-1379052809
  • 手机: 13790521809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东莞市万江新村下滘工业区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