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供应电热水壶自动抛光机 普通会员

供应电热水壶自动抛光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东莞市创德机械有限公司 规格:CD-PG-115 材质:45#
产地:东莞虎门

烧水壶自动抛光机说明;

1、本烧水壶自动抛光机可针对各类厨卫金属及非金属材料的五金行业、家具行业、家用电器行业、锁业、灯饰行业、压铸行业以及电镀行业等众多形状零件外圆及内圆的各部分进行过砂、抛光。

2、烧水壶自动抛光机机型可加工的零件形状为:

(1)圆柱形(桶形)零件,如:烧水壶、杯子、锅子、圆餐碗。

(2)圆球形零,如:球锁手把、灯饰装饰球等。

(3)圆盘形零件,如:不锈钢锅和容器盖子、盘子等。

(4)圆锥桶形零件,如:锥形灯饰件等。

烧水壶自动抛光机的特点:

1、该机由于应用范围广泛,因此可适应于少品种大批量零件的自动抛光,也可适用于多品种少批量零件的自动抛光。生产效率高.

2、烧水壶自动抛光机采用国际先进的电脑自动控制系统,并具有人机对话功能,参数更新操作简单,对操作人员知识水平要求较低。

3、本机也可根据顾客需求而配置自动喷蜡打蜡和耗材自动补偿功能。

4、烧水壶自动抛光机也可按顾客要求配置集尘罩壳和环保除尘系统,除尘系统可分为布袋式除尘和旋风除尘系统。

     
      欢迎来人来电参观咨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黄志宏 先生
  • 职位: 销售部经理
  • 真: 0769-81778464
  • 电话: 086-13825770050
  • 手机: 13825770050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黄村工业路2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