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析检测设备 测量污水大口径插入式电磁流量计 普通会员

测量污水大口径插入式电磁流量计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青岛鑫博 规格: 材质:不锈钢
产地:青岛

青岛鑫博仪器仪表有限公司(销售热线:高先生;0532-67731337 /15853223170   QQ:1710346071)欢迎来电垂询!

发烟硫酸流量计,污水电磁流量计,冷却原水流量计,河水流量计,海水流量计,高温水流量计,排水电磁流量计,糖水流量计,石灰水流量计,醋酸流量计,盐水电磁流量计,硫酸流量计,循环水流量计,水泥浆流量计,葡萄糖水流量计

XBOLDBE插入式电磁流量计:    

一体插入式电磁流量计是用来测量导电的液体,特别适用于大口径的管道测量,并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钢铁冶金、给水排水、水利灌溉、水处理、环保污水总量控制、造纸、医药、食品等工、农业部门的生产工艺过程流量测量和控制;适用于导电液体的总量计量。

 选购一体插入式电磁流量计时,要保证足够直管段长度,而且要尽量避开弯管、手阀、调节阀等部件的距离,这样做才能够不影响该仪表的测量精度。下面就一起来看看一体插入式电磁流量计的适用范围吧。

使用范围是:

  1、一体插入式电磁流量计测量精度不受液体密度、粘度、温度、压力和电导率变化的影响。   

   2、高可靠性的外插安装方式,传感器的安装、维护无需拆卸测量管,因此较适合于无法停水的现场使用,而且可以在老管道上现场开口安装。

  3、结构简单,一体插入式电磁流量计的测量管可不用内衬,可靠性高。

  4、通径范围宽,适用于DN100~DN3000之间的所有口径管道。  

   5、一体化接地电极,实现仪表良好接地。  

   6、一体插入式电磁流量计的传感器采用的是先进的加工工艺、固态封装、耐振动、防渗透、寿命长,使仪表具有良好的测量度和稳定性。

测量污水大口径插入式电磁流量计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高珂晓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532-67731337
  • 电话: 0532-67731337
  • 手机: 15853223170
  • 址: 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流亭街道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