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角钢抛丸机,角钢通过式抛丸清理机,角钢喷砂机,角钢抛丸除锈机,角钢表面打砂除锈、清除氧化皮设备 普通会员

角钢抛丸机,角钢通过式抛丸清理机,角钢喷砂机,角钢抛丸除锈机,角钢表面打砂除锈、清除氧化皮设备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角钢抛丸机,角钢通过式抛丸清理机,角钢喷砂机,角钢抛丸除锈机,角钢表面打砂除锈、清除氧化皮设备

随着国家对环保要求越来越高,酸洗磷化这种传统的表面除锈处理工艺逐渐被淘汰,我公司科研人员通过对客户的走访和市场调研开发出一款新型环保达标的角钢表面喷砂除锈清理设备,角钢喷砂机是一种组合清理角钢、角铁的清理机,通过抛丸喷砂来清理角钢表面,使表面的锈层、氧化皮均可以清除掉。该机主要利用强力抛丸器抛出的高速丸流,抛打位于室体内的旋转工件表面上,去掉其它的表面锈层、氧化皮及其杂物,使之获得的光洁表面。提高了漆膜与钢材表面的附着力,并提高钢材的抗疲劳强度和抗腐蚀能力,改善了钢材的内在质量,延长其使用寿命。
角钢表面抛丸除锈机/角钢喷砂除锈处理设备/角钢喷丸打砂除锈机械/角钢喷漆前表面抛丸除锈清理机械设备/角钢表面喷砂除锈机械设备热轧钢材表面通常有一层氧化皮和锈,氧化皮是钢材在轧制过程中,高温下与空气接触产生的氧化物。氧化皮呈灰黑色,敷盖于钢材的表面。锈是一种含有氧化物和水分子的物质,呈黄色,也存在于钢材的表面上。氧化皮和锈对钢材危害很大。严重的氧化皮和锈能减弱结构件的承载能力。起重机梁、柱等结构件一般厚度约为6-10mm,氧化皮和锈对构件截面的削弱不容忽视。钢结构氧化物和锈的存在会降低钢结构涂漆的质量。如果漆直接喷在氧化皮或锈上,氧化皮与钢材表面的结合是很脆弱的,例如受力构件的弹性变形、热胀冷缩和碰撞等情况,都会使氧化皮和锈脱落,则油漆也随之脱落,失去保护作用。为了清除氧化皮和锈,国内外都进行钢材预处理,即预先除掉钢材表面的氧化皮和锈,并喷涂临时防锈的薄层油漆和干燥处理。为使钢材预处理更完善,角钢表面除锈机属于辊道式喷砂清理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陈智慧 先生
  • 职位: 总经理
  • 真: 0515-83519466
  • 电话: 0515-83514688
  • 手机: 15251082888
  • 址: 江苏省 盐城市 江苏大丰市黄海西路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