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单转盘自动喷砂机 普通会员

单转盘自动喷砂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单转盘自动喷砂机
单转盘自动喷砂机产品介绍
本设备为密闭内循环舱式喷砂机,配置专业的旋风分离器,可实现磨料与粉尘的有效分离,保证产品加工的高质,同时大限度节省磨料的消耗,独立的抽风除尘系统,能有效地清理室体散布的粉尘,防止粉尘污染。
一、工作方式及加工效率
工作时先接通压缩气源及电源、然后打开舱门,将工件放稳在转盘夹具上,操作极为方便面。然后关好门,按动喷砂按钮,工件自动旋转,喷枪自动摆动对工件做喷 砂加工,当喷砂时间到时,喷枪停止工作,吹枪工作5秒钟后转盘停止转动,蜂鸣器报警提示喷砂完毕,人工打开舱门,将整盘取下,将装夹好工件的工装盘放上, 重复加工即可。
加工效率:约为40-50件/小时(以φ206mm的铝件参照)
适用范围:
本机适用于φ100-400mm以内的铝合金铸件及圆柱形等类似加工工件的外表面喷砂处理,清除表面的污垢、划痕、毛刺及其它杂物,使表面达到哑光状态。
技术参数:
喷砂主机壳采用2mm冷轧钢板焊接而成,内外表面喷塑,另内表面贴2mm的保护胶皮,外形尺寸:1100(L)×700(W)×1750(H)mm。
4.2工件转动装置
工件转动装置由400w的齿轮减速电机通过皮带带动工件旋转,使工件匀速旋转,进而保证工件的喷砂效果。
4.3喷枪及移动机构
喷枪数量:3支。喷嘴材质:碳化硼;喷嘴直径:Φ8mm。
喷枪摆动机构由一台200w齿轮减速电机通过偏心盘带动喷枪作往复摆动,使喷砂覆盖工件表面,喷枪往复运动的速度和行程可进行调节,以达到喷砂均匀和提高工效。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陈智慧 先生
  • 职位: 总经理
  • 真: 0515-83519466
  • 电话: 0515-83514688
  • 手机: 15251082888
  • 址: 江苏省 盐城市 江苏大丰市黄海西路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