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YGL型燃油(气)熔化保温坩埚炉 普通会员

YGL型燃油(气)熔化保温坩埚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海德热工 产地:中国济南

  济南海德热工有限公司生产的YGL型燃油(气)熔化保温坩埚炉 (燃烧机在900℃以上也可正常点火燃烧)具有以下特点:
   1.效率高,运行成本低 与电加热坩埚炉相比熔解能力大,效率高、能耗低,运行能源费用仅为电加热的40%~60%,省去了更换电热体之费用。
   2.尤其适宜于电力紧张及缺电地区使用 单炉用电量为180~300VA,免除了扩大生产而需电力增容之忧。
   3.配用进口全自动燃烧机及高温工业炉感光电眼,实现燃烧的全自动控制。铝液控温精度也可达到±2℃。
   4.燃料:0号轻柴油,质量符合GB252-94标准(冬季选用-10号轻柴油)、天然气,液化石油气。

   济南海德热工有限公司是铝加工设备的专业制造厂家,主要产品有:铝合金熔化保温炉(坩埚炉、池式炉)、立式快速固溶淬火炉、固溶时效炉、模具预热炉、低压铸造用保温炉、精炼除气机、测氢仪、精炼喷粉机;除气箱、过滤箱;各种铝液浇包、中转包;浇包预热器、烘包器;铝液测温热电偶保护管;电炉,燃油炉、燃气炉。

网址:http://www.jnhaide.com  

电话:0531-88969230、88615198、88620767
   传真:0531-88961739

邮箱:jnhaide@163.com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王秀兰 女士
  • 职位: 销售部
  • 真: 0531-88961739
  • 电话: 0531-88969230
  • 手机: 18660157662
  • 址: 山东省 济南市 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遥墙办事处小杜家村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