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高频淬火冷水机、风冷式冷水机 普通会员

高频淬火冷水机、风冷式冷水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欧莱特 规格:风冷式冷水机 产地:tangxiaoyuan

高频淬火冷水机、风冷式冷水机由苏州欧莱特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生产:

冷水机俗称有{冷冻机、冷却机、冻水机、冰水机、制冷机}

   工业冷水机按应用具体可分为苏州工业冷水机,欧莱特冷水机、苏州冷水机厂、常州小型风冷冷水机、上海水冷式冷水机、南通电镀冷水机、氧化冷水机、激光冷水机、镀膜冷水机、波峰焊冷水机、回流焊冷水机、曝光机冷水机、显影机用冷水机、超声波冷水机、挤出机冷水机、高频淬火冷水机、注塑机冷水机、电泳漆冷水机、制药冷水机、食品冷水机、不锈钢冷水机、电路板冷水机,按工况还可分风冷式冷水机、水冷式冷水机、低温冷水机、恒温冷水机等

  风冷式冷水机产品特点:

1、性能稳定: 采用多个压缩机并联使用,每个压缩机自带一个独立的制冷回路,即蒸发器、冷凝器也完全独立 ;所有压缩机由统一的微电脑控制系统指挥,逐个开、关机,相互之间绝不会相互干扰,加上该品牌机全部采用原装正品制作,单机故障率极低, 综合以上原因,可以保证该系列机有着高度稳定的性能,在长年连续运行情况下之,而无需再购其它备用机。   

2、省电节能:采用多个中小功率压缩机并联使用,开、关机时对电网的干扰极小,随着负荷的变化,机组便自动确定开机的数量,保证开启的压缩机处于佳工作状态,从而有效节约电能。  

3、使用寿命长:蒸发器、冷凝器设计非常合理,并且置于压缩机上方,在整个运行过程中,绝大部分润滑油始终停留 在压缩机内,保证压缩机的良好润滑。

风冷式冷水机适用范围:塑胶制品、五金、化工、电子、食品保鲜、激光雕刻、真空镀膜、超声波清洗;大功率冷水机广泛用于酒店、写字楼作中央空调,塑胶降温、食品保鲜、浴池升降温,医疗储存等行业。

风冷式冷水机在各行业的运用特点及选型

一,         UV固化机:

特点:无级调光+水冷却+金属卤素灯=节能+低温+,灯室内采用水冷(欧莱特冷水机冷冻水)+风冷式排热,灯管下方加装隔热石英玻璃,有效降低被照物表面温度,保护干燥物品不会受热变形,延长灯管使用寿命;OLT水冷系列 适合:胶印机、凹印机、柔印机、上光涂布机等国内外印刷设备。胶印机如:德国曼罗兰、海德堡、高宝、日本小森、良明、三菱、樱井、北人等。凹印机如:瑞士博斯特、意大利赛鲁迪、西安黑牛、中山松德

二,         超声波清洗机:

 经研究证明:超声波作用于液体中时,液体中每个气泡的破裂会产生能量的冲击波,相当于瞬间产生几百度的高温和高达上千个大气压,这种现象被称之为空化作用,超声波清洗正是用液体中气泡破裂所产生的冲击波来达到清洗和冲刷工件内外表面的作用。

第二超声波在液体中传播,使液体,与清洗槽在超声波频率下一起振动,液体与清洗槽振动时有自己固有频率,这种振动频率是声波频率,所以人们就听到嗡嗡声。

水清洗液适宜的清洗温度为40-60℃,尤其在天冷时若清洗液温度低空化效应差,清洗效果也差。因此有部分清洗机在清洗缸外边绕上加热电热丝进行温度控制,当温度升高后空化易发生,所以清洗效果较好。当温度继续升高以后,空泡内气体压力增加,引起冲击声压下降,反应出这两因素的相乘作用。

终合经上因素,欧莱特工业冷水机能降低清洗剂温度,冷凝气态清洗剂,有效防止清洗剂的挥发

三、风冷式低温冷水机特点:

 产品介绍OLT系列低温冷水机是为特殊的低温环境而设计的冷水机,其的制冷能力为宾馆,酒楼,超市等商业场所的食品保鲜,大型冷库肉类,海鲜急冻,冷藏,制冰领域,食品加工冷冻/冷藏,制药,化工等各种低温环境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特点

1.产品种类,包括高温(出水温度-5℃),中温(出水温度-15℃),低温(出水温度-20℃)三大系列。

2.结构高度优化,采用热交换器板支撑机体,结构简洁,紧凑实用。

3.螺杆压缩机+能热交换器的完善组合,能效比高达4.5

4.四段或无级式容量控制,配合负载变化。

本系列冷水机均采用多机联用技术,使得冷水机性能更佳   

1、性能稳定: 采用多个压缩机并联使用,每个压缩机自带一个独立的制冷回路,即蒸发器、冷凝器也完全独立 ;所有压缩机由统一的微电脑控制系统指挥,逐个开、关机,相互之间绝不会相互干扰,加上该品牌机全部采用原装正品制作,单机故障率极低,综合以上原因,可以保证该系列机有着高度稳定的性能,在长年连续运行情况下之,而无需再购其它备用机。   

2、省电节能:采用多个中小功率压缩机并联使用,开、关机时对电网的干扰极小,随着负荷的变化,机组便自动确定开机的数量,保证开启的压缩机处于佳工作状态,从而有效节约电能。  

3、使用寿命长:蒸发器、冷凝器设计非常合理,并且置于压缩机上方,在整个运行过程中,绝大部分润滑油始终停留 在压缩机内,保证压缩机的良好润滑。

适用范围:塑胶制品、五金、化工、电子、食品保鲜、激光雕刻、真空镀膜、超声波清洗;大功率冷水机广泛用于酒店、写字楼作中央空调,塑胶降温、食品保鲜、浴池升降温,医疗储存等行业。

四、激光冷水机

产品特点:

     1、 制冷系统元件均采用国际品牌元件,无盘管纯不锈钢材料水箱,具有持久稳定的制冷效果,温度控制精度为±1℃;

     2、 带、低温度显示及信号输出保护,配置常开和常闭输出以供选择;

     3、 冷冻水循环系统采用不锈钢多级泵及不锈钢,PVC材料连接,无锈蚀之忧,可直接使用纯净水或去离子水;

     4、 配置出水压力显示表,方便调节压力及流量;

     5、带流量保护装置,当水流量过少时自动断开激光机电源,防止激光头因缺水而过热;

     6、采用自主开发,并由厂商OEM生产的电子温控,双位数字显示,有多种设定和故障显示功能,只需一键操作(开关键),其他均由记忆功能自动实现;

     7、机器装有可移动脚轮,方便安装使用。  

适用于以YAG为激光工作介质的激光加工设备,包括激光打标、激光切割、激光焊接、激光打孔、激光划线等设备,制冷量从1.6KW8.7KW

冷却机主要用于激光切割机。

功能特点:

制冷系统元件均采用国际品牌元件,无盘管纯不锈钢材料水箱,具有持久稳定的制冷效果,温度控制精度为±1℃;

带、低温度显示及信号输出保护,配置常开和常闭输出以供选择;

冷冻水循环系统采用不锈钢多级泵及不锈钢,PVC材料连接,无锈蚀之忧,可直接使用纯净水或去离子水;

配置出水压力显示表,方便调节压力及流量;

带流量保护装置,当水流量过少时自动断开激光机电源,防止激光头因缺水而过热;

采用自主开发,并由厂商OEM生产的电子温控,双位数字显示,有多种设定和故障显示功能,只需一键操作(开关键),其他均由记忆功能自动实现; 机器装有可移动脚轮,方便安装使用。

应用范围:

工业冷水机使用场合塑胶业的模具冷却、电镀业的电镀池冷却、电子工业各种冷却、化工业各种冷却、制药业各种冷却、食品工业的冷却、保鲜业的冷却恒温、各种空调设备供冷

激光冷水机

在激光(镭射)系统中的激光发生源.光束控制器和电控柜都可以需要额外冷却.

对冻水温度要求通常15、、、、22℃之间,对冻水精度要求通常为±1K2K,部分设

苏州欧莱特专业生产工业冷水机,为满足电镀,铝氧化,电泳行业对腐蚀的要求,特别设计采用钛材料做的热交换器,可有效的在生产中提供的辅助!

     1、在现代工业机械的生产过程中,的温度控制是生产力和产品质量的主要因素。因此制造业的市场竞争力,有赖冷水机协助减温,提高产品质量,增加利润。

     2、在电镀业氧化,电泳行业,冷水机有助把金属与非金属离子稳定下来,使金属离子迅速附上电镀件,氧化件,电泳件,不但增加密度及平滑,并可减少电镀次数,提高生产率。  

电镀冷水机

在电镀业,冷水机有助把金属离子稳定下来,使金属离子迅速附上电镀件,不但增加密度及平滑,并同减少电镀次数,提高生产率.

在电镀业,冷水机有助迅速回收各种化学品,减少浪费.

电镀冷水机在普通冷水机上加装防腐蚀蒸发器,不锈钢管道,不锈钢泵或采用板式交换器.

六、反应釜冷水机产品特点:

采用欧洲原装进口中低温压缩机,全自动电脑控制器,能换热器,还采用国际品牌附件,温度控制范围为20℃~-80℃,广泛应用于化工、食品添加剂、玉米深加工(淀粉)、 制药、医药储存等。采用高压水泵,克服反应釜内压降损失对水流的影响。

 切削加工

许多切削加工机床(加工中心、车床、铣床、钻床等)中需要刀具或主轴高速转动产生热量,在切削过程中亦产生大量的热量。在这些机床设备中通常需冷却的部分如主轴、切削液、润滑油、液压油、电控柜等。

非切削加工

如电火花机,抛光机、研磨机等。

使用冷水机组时水系统易容被一些铁屑堵塞,因些必需加装过滤器。

需要内外循环水泵系统或封闭水箱系统。

欧莱特牌工业冷水机选型

1、通过冷却水()进、出口温差来计算发热量

Q = SH× De× F× DT / 60

Q:发热量 KW(注明:1P冷水机的发热量约为3KW

SH:比热 水的比热为 4.2KJ/Kg*C (4.2千焦耳/千克*摄氏度)油的比热为 1.97KJ/Kg*C (1.97千焦耳/千克*摄氏度)

De:比重 水的比重1Kg/L (1千克/)油的比重0.88Kg/L (0.88千克/)

F: 流量 LPM (L/min/分钟)

DT:冷却水(油)进出口温差(出口温度-进口温度)

注: / 60是用于将流量 升/分 变为 升/秒 ;1kW = 1kJ/s

 例1: 冷却水进水为15度,出水20度,流量20/分钟

发热量 Q = 4.2×1× 20× (20-15) / 60 = 7KW

选择冷水机冷量时可适当加大 20%-50%即可选用 OLT-03W

2: 冷却油进口为18度,出油26度,流量15/分钟

发热量 Q = 1.97× 0.88×15×(26-18) /60 = 2.6KW

选择冷水(油)机冷量时可适当加大 20%-50%即可选用OLT-02P

 

2、通过设备的功率、发热量估算

a、如用于主轴冷却,可根据主轴电机功率的30%估算所需制冷机组的冷量。

例: 15KW电机,可选配4.5kw5.8kw冷量的制冷机组;

b、注塑机可按 每安士0.6KW冷量估算或每803KW的制冷量来核算;

3、通过水(油)箱的温升来计算发热量

Q = SH× De× V× DT / 60

Q:发热量 KW

SH:比热 水的比热为 4.2KJ/Kg*C (4.2千焦耳/千克*摄氏度)油的比热为 1.97KJ/Kg*C (1.97千焦耳/千克*摄氏度)

De:比重 水的比重1Kg/L (1千克/)油的比重0.88Kg/L (0.88千克/)

V: 水容量 L(升)包括水箱及管路中的总水容量

DT:水(油)在一分钟内的大温升

注: / 60是用于将温升 摄氏度/分变为 摄氏度/秒 ; </spa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唐小元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512-66534529
  • 电话: 0512-66534529
  • 手机: 13862115749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苏州市吴中区临湖镇联东路71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