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析检测设备 铝件超声波探伤仪 普通会员

铝件超声波探伤仪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一、概述:

CUT-2000A型超声波探伤仪A型脉冲式超声波探伤仪,由集成功能模块和晶体管混合组成,耗电省,探伤灵敏度高,功率大,可交直流两用,适合铸件、板波探伤。主机交直流电源装成一体化,交直流自动转换,携带方便,是一台宽频带,可靠性高,性能优异的超声波探伤仪,深受用户欢迎,其主要特点如下:

1、仪器采用高亮度,对角线为120mm特大屏面。内刻度超声波探伤仪矩形示波管。高亮度、聚焦好、波形清晰;便于探伤人员分析缺陷性质。

2、主机、直流、交流电源一体化设计。机内交直流自动转换,在自动转换过程中波形不发生任何变化。使用特别方便。

3、仪器定量测试范围为108dB,其中1 dB 10档,10 dB 5档,6 dB 8档,适宜于半波高度法探伤。增益微调,调节量约18 dB,调节时波幅升降平缓,无突变。

4、所有集成功能模块,集成块,晶体管均设计在低电压小电流,低功耗状态工作。性能稳定,经久,可靠性高,故障少。

5、使用交流电源供电,仪器允许电网电压波动范围在280V-0V,仪器各项指标不变化。

6、机内关键部位短路,电源会自动保护,以防止因连锁反映造成故障扩大。

7CUT-2000A型超声波探伤仪器,具有报警功能,它能对闸门内的“进波”和“失波”进行报警。

二、主要指标:

工作频率:0.5MHz16 MHz

探伤灵敏度余量>56 dB200mm/φ2缺陷波)

始波宽度<10mm200mm/φ2缺陷波满刻度时)

回波宽度:<5mm200mm/φ2缺陷波满刻度时)

分辨力X值>30 dB

盲区≤8mm

水平线性误差<1

垂直线性误差<3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鲍蟠虎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电话: 0519-68202587
  • 手机: 15161189203
  • 址: 江苏省 常州市 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星港路65-26号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