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供应镀膜冷水机,铝型材氧化冷冻机 普通会员

供应镀膜冷水机,铝型材氧化冷冻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格律斯 规格:30P 产地:江苏苏州昆山

镀膜冷水机,铝型材氧化冷冻机详细介绍

镀膜冷水机,铝型材氧化冷冻机产品设计优点:
1.
结构紧凑,运转平稳:机组的冷凝器、蒸发器均采用传热管,主机选用进口的全封闭涡旋式压缩机,具有结构紧凑、体积小、重量轻、 安装位置小等诸多优点。全封闭涡旋式压缩机运动部件少,压缩机采用柔性压缩机,能效比高,低噪音,运行成本低,可自动卸载降压没有直接磨损,可靠性高。比往复 式压缩机效率提高20%30%
2.
完善的能量控制系统:根据负荷变化自运调节机组启停,更加节能。运行时,电脑控制系统会依据客户端热负荷变化来改变机组的能量输出。微电脑通过监控测量的实际负荷与用户的设定之差异迅速判断到所需的能量。 并且在多台系统中,以佳冷量输出时少电能消耗的优化方式工作,不但全负荷时体现出优异的性能, 即使在部分负荷时也有很高的运行效率;
3.
镀膜冷水机,铝型材氧化冷冻机操作简便直观:机组采用微电脑程序控制器(中文显示/数码管显示),按照屏幕上/面板上的提示菜单选择操作,直接用手指轻触按钮即可启动机组。面板可随时显示机组的运行状态,并且可以文字表格参数的方式显示,一目了然;
4.
微电脑控制器的保护功能:具有压缩机线圈电流过高的保护、水泵电流过高、冷水流量开关、冷水出水温度过低保护、 温度过高保护、压缩机过载保护、启停频繁保护、电压异常保护、高低压保护等保护功能;
5.
多重保护,可靠:机组除了压缩机内部保护模块提供超欠压、缺相、过载等功能保护压缩机之外,制冷系统的压力控制等装置能使机组工作万无一失;
6.
优化配置:制冷效率高移动方便,尽可能的减少噪音,满足环保要求(无需装配水塔水泵);
7.
便于安装:机组在工厂内已完成全部的部件安装,运行测试,并已加注制冷剂及冷冻油,用户只需水路及电路连结即可投入使用,减少了安装及调试时间。



昆山格律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主营产品:螺杆满液式冷水机组、螺杆式乙二醇低温冷冻机组、热回收型螺杆式冷水机组、化工(盐水)低温冷冻机、中低温螺杆式冷冻机、中高温螺杆式冷冻机、螺杆式智能一体化冷冻机组、中央空调末端系列产品、耐酸碱工业冷水机组、铝氧化冷冻机、表面处理冷冻机、电镀冷冻机、工业冷水机、激光冷水机、注塑镀膜油冷却冷水机、吹模机冷水机、PCB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冷库、制冷机附属设备系列产品。为广大用户免费提供技术咨询、投资与节能效益分析、冷库工程、制冷机房和系统设计、安装维修等技术服务。

公司承诺售后服务24小时服务到位,从而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昆山格律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主营产品:螺杆满液式冷水机组、螺杆式乙二醇低温冷冻机组、热回收型螺杆式冷水机组、化工(盐水)低温冷冻机、中低温螺杆式冷冻机、中高温螺杆式冷冻机、螺杆式智能一体化冷冻机组中央空调末端系列产品、耐酸碱工业冷水机组、铝氧化冷冻机、表面处理冷冻机、电镀冷冻机、工业冷水机、激光冷水机、注塑镀膜油冷却冷水机、塑料机械冷水机、PCB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冷库、制冷机附属设备系列产品。为广大用户免费提供技术咨询、投资与节能效益分析、冷库工程、制冷机房和系统设计、安装维修等技术服务。

公司承诺售后服务24小时服务到位,从而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梁森森 女士
  • 电话: 0512-57299728-8005
  • 真: 0512-57299728-8008
  • 手机: 18168701229
  • 地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昆山张浦镇博伟 路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