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秸秆不是废料,它也能变废为宝 普通会员

秸秆不是废料,它也能变废为宝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祈雅典 规格:CLHS0.72 材质:不锈钢材质
产地:广州番禺

又是一个秋收的季节,农民们都忙着秋收,在田里剩下的秸秆就成为了农民手中的废料,有的直接一把火将就的烧了,有点直接埋在地里当作废料,还有的把它拿回家为牲畜。一把火烧了,既污染大气环境,又影响交通。不过近几年在吴桥县很少出现这种情况了,因为秸秆能变废为宝,能卖钱。

 在吴桥县有一家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用秸秆作为了原料发电,当地农民收割后剩下的秸秆全部由该公司收购,农民无需自己动手整理秸秆就可以拿到每吨280元的收入,比起一把火烧了划算多了,人们都感叹这是科技的力量啊。

 生物质发电是在将秸秆“消化”转化为有效的能源,这个项目是由国能生物质发电集团公司投资建设的,2011年正式运营,项目规模为30兆瓦纯疑机组,配130吨高温高压锅炉,采用国际上先进的丹麦BME生物质锅炉燃烧技术,运行指标稳定,达到先进水平,联讯两年床罩了年发电量2.4亿千瓦时的国内高纪录。

据统计,国能生物发电项目运行4年来,累计发电9.7以千瓦时,消耗农林秸秆生物质燃料126吨,节约标准煤48.9万吨,分别减少二氧化碳、二氧化硫排放44万吨、1.43万吨,充分利用农作物秸秆提供绿色能源的同时,也有效解决了焚造成的大气污染问题。

温馨提示:焚烧秸秆容易引发大火,别把秸秆看成是废料,它也能变废为宝,替你赚钱。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许少光 先生
  • 电话: 020-39047286
  • 真: 020-34699685
  • 手机: 13825027012
  • 地址: 广东省 广州市 广州市番禺区大龙街道新桥村新环中路11号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