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液体搅拌机 普通会员

液体搅拌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宣恩液体搅拌机

咨询电话:135 9267 3587

QQ客服: 139 142 8794

山博液体搅拌机、涂料搅拌机、乳胶漆搅拌机、胶粘剂搅拌机、油漆搅拌机、胶水搅拌机“以研发为动力、以技术为核心、以质量为根本”的原则,同时采用“顾客第一、质量第一”的销售理念,以高质量、高服务嬴得客户的美誉,我们真挚地盼望与您携手共进!

 一、山博液体搅拌机的设计的原始资料和数据

1、原动机的类型有、规格、转速、功率(或转矩)、启动特性、短时过载能力、转动惯量等。

2、工作制度:恒定载荷或变载荷,变载荷的载荷图;启、制动与短时过载转矩,启动频率;冲击和振动程度;旋转方向等。  

3、胶水搅拌机原动机作机与变频器的联接方式,分散盘是否有径向力及轴向力。

4、安装型式(液体搅拌机机、工作机的相对位置、立式、罐式)。

二 胶水搅拌机出厂前我们都会做以下的测试和评估 

1、传动比与电机速度的误差。

2、对尺寸及重量的要求。

3、对使用寿命、程度和可靠性的要求。

4、环境温度、灰尘浓度、气流速度和酸碱度等环境条件;润滑与冷却条件(是否有循环水、润滑站)以及对振动、噪声的限制。

5、对操作、控制的要求。

6、材料、毛坯、标准件来源和库存情况。

7、制造厂的制造能力。

8、对批量、成本和价格的要求。

9、交货期限。

上述是条件,其他方面可按常规设计,例如设计寿命一般为!"年。用于重要场合时,可靠性应较高等。

三、整体方案设计

确定液体搅拌机的结构、轴的尺寸、行程及轴承型号等。校核、轴、分散盘等负载件的强度,计算轴承寿命。轴承采用直线轴承升降平稳

河南山博"以客户为导向",为客户提供整体的服务;“以服务为核心”,为客户量身打造具价值的产品。"以质量为重心",服务于客户 在产品的销售上,客户的利益是我们首先考虑的,我们的服务追求化,从售前的咨询、热心服务到售中的推介产品,我们都要求精中求细。强大的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安装调试、技术维修、不定期回访,严格的和快捷到位的售后服务,每一环节都做了精心安排,解决了客户一系列的后顾之忧,

液体搅拌机(液体搅拌器),又称为液体-液体与液体-固体集态混合机.液体--液体与液体--固体组分间的混合,称为液体搅拌,采用的机械设备称为液体搅拌机。

广泛用于化工、制药、水处理、冶金和食品等行业。适用于各种金属矿,主要用于浮选前的搅拌,使药剂与矿浆充分混合,也可用于其他非金属矿物的搅拌。

油漆搅拌机是油漆生产设备的组成部分之一,即搅拌系统,油漆搅拌机对油漆进行粉碎、分散、乳化、混合,通过分散盘上下剧齿的高速运转的新型搅拌设备,对物料进行高速的强烈的剪切、撞击、粉碎、分散,达到迅速混合、溶解、分散、细化的功能。是油漆等固体进行搅拌、分散、溶解的设备。除油漆分散机外,油漆生产设备还包含进料系统、研磨系统、调漆系统、出料及过滤系统、灌装系统、控制系统、操作平台、色浆生产部分组成。从进料到出料、成品包装,完全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式的生产过程,效率高,采用国际先进的分散研磨系统,细度好,产品质量稳定。

油漆搅拌机采用变频调速电机运转稳定有力,适合各种粘度。电动升降形式,升降旋转自如,适应各种位置;普通及防爆配置,可靠,操作维护简单;生产连续性强,对物料可进行快速分散和溶解,分散效果好,生产效率高,运转平稳,安装简便。

现在这个社会竞争激烈,各行各业都很难做,物价上涨,工人工资上涨,可是机械的价格却一直没涨,技术一天比一天成熟,质量也越来越好,价格却没涨起来,山博顺应社会大潮流,薄利多销!求发展!开拓国内市场!我们期待欢迎各位新老客户的惠顾垂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沈帅旗 先生
  • 职位: 销售部经理
  • 真: 0394-8711978
  • 电话: 0394-8711978
  • 手机: 13592673587
  • 址: 河南省 郑州市 河南省郑州市南龙湖镇107国道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