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铝型材挤压纹抛光机 普通会员

铝型材挤压纹抛光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新创胜机械 产地:广东东莞

铝型材挤压纹抛光机通过用麻轮、布轮等抛光磨料对铝型材表面的挤压纹,刮痕等做打磨、砂光、拉丝等表面处理。本机采用磨头自动往复行走抛光,行走次数可调节,工作台摇摆可以使产品受热更均匀,增加光泽度;工作台导轨用用精密镀铬导轨,更能确保工作台在行进中的平稳度。本机型目前有三种加工规格可选:500*500MM、1500*500MM、6000*500MM。

总功率:13.5KW

主电机功率:11KW-4极
主轴转速:1800r/min
磨轮规格:250*500(外径*宽度)
配装磨轮:砂轮、麻轮、布轮、千叶轮等
工作台尺寸:6300*600mm(宽度*长度)
工作电源:380V 50HZ
设备重量:约2200KG
特点:本机适用于各行业金属表面单面打磨抛光处理.如:铝型、方管、平板等.广泛适用于家具厂、展示架公司抛光线.本机可根据客户需求加装自动喷蜡(费用另计)本机亦可加工圆直管.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陈美连 女士
  • 职位: 销售部经理
  • 真: 0769-22776997
  • 电话: 0769-22776997
  • 手机: 13929442010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省东莞市万江新村下滘第一工业区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